發新話題
打印

業力療法──清除累世障礙,重繪生命藍圖

業力療法──清除累世障礙,重繪生命藍圖

*  作者:狄吉娜.沃頓
    * 原文作者:Djuna Wojton
    * 譯者:江孟蓉
    * 出版社:生命潛能
    *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0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349774
    * 裝訂:平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0088



業力療法──清除累世障礙,重繪生命藍圖
Karmic Healing: Clearing Past-Life Blocks to Present-Day Love, Health, and Happiness



內容簡介:

我是一個美麗的十五歲女孩,手裡提著一個提籃,我的名字叫蘿絲塔,天空明亮晴朗,我位於南美某地,有些害怕。我身處戶外市集,有好多攤販賣著蔬菜、動物與衣服……我帶來一疋布要賣給其中一位攤販。市場裡的男人盯著我瞧。我不喜歡他們看我的方式,我想回家。」
「在深度出神狀態下,賈蜜拉喘息著,並開始咳嗽,彷彿被掐住喉嚨。她驚駭地哭喊著:『非常寂靜,我無法忍受靜謐。他們都死了,我是唯一獨活的人。』」

前世真的存在嗎?變動不居的生命旅程意義何在?
有「費城新世紀女神」之稱的專業催眠師狄吉娜‧沃頓憑藉著二十多年的前世回溯治療經驗,帶領讀者一窺前世的奧秘。《業力療法》沒有令人戰慄的因果報應,只有溫柔的寬恕與成長。透過觀想、花精、瑜伽、塔羅、拼貼等豐富的方式,協助你清除業力印記的雜訊,重新找回生命的主軸。
不管你相不相信前世,都能夠從這本書中發現自己生命的僵固模式,繼而打破自我局限,重繪生命藍圖,發現開闊與自由在前方等著你。



精彩文摘

前言──探索未知
你希望自己的生活有意義。或許你有時會想:「我有任何活在世上的理由嗎??又或許,你的生活充滿挑戰,你不禁問道:「我是個好人,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乖舛??這本書對你有什麼幫助呢?
運用我在書中介紹的業力療癒技巧--這是我在執業數年經驗中所發展出來的,已經成功幫助許多人找到這些問題的解答。如果你應用書中所學到的,你將找到類似的解答,並且經歷更深沉的意義,更充實的人際關係。你也將感受到更加放鬆,更有能力去迎接人生的挑戰。
前世回溯是我運用在案主身上的業力療法技巧。當我要求參加工作坊的夥伴分享自己想從前世經驗中獲得什麼,大多數人都答不出來。事實上,大多數人會說: 「我根本不確定自己是否相信前世今生。我只是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當他們潛入未知,投入在那個過程中,他們發現了新的自我。這樣的經驗有些非常有趣,有些則是意義深遠。
過去二十年,我曾目睹無數人走過的前世旅程,每個人的經驗都是那麼地獨一無二。本書的故事即是來自這些案主的真人實事。雖然我記錄了他們前世的故事,並且追蹤幾年來的進展,但我從不認為有必要去探究故事的歷史真實性。因為客戶已經獲得了療癒、情緒的抒發以及深刻的啟示,驗證他們的故事就顯得無關緊要了。你可以接受輪迴的哲理或者排拒它,但我們可能永遠無法去證實其真偽。
然而,我確實擁有足夠的證據,顯示前世的回溯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正面的改變。當人們進入前世,浮現的故事可以視為一種隱喻或是內在的衝突。藉著讓核心議題或難題浮上檯面,彰顯了這樣的問題,也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即使是在正常的意識狀態下,光是說故事的藝術,就能產生無比的力量;這也是為什麼電影與小說如此受歡迎了。當我們將自己投射到虛構的角色或情境中,這樣的過程就可以幫助我們療癒曾經受過傷或迷失的部分自我。
雖然人們總是受困於一般的問題,但我從未聽過同樣的故事。我可以向懷疑論者保證,我從來沒有碰到像埃及豔后或拿破崙這號赫赫有名的人物。追溯前世的資訊,並非想誇耀你的性格或膨脹你的自我,相反地,當你獲得啟發,情緒獲得宣洩,或者在某種層面獲得療癒,它的好處就會顯現。
我發現最有趣的一點是:出現在前世故事中的人物,其實再平凡不過了,然而,他們所演繹的故事,卻相當不凡。他們所分享的故事有的像單調無聊的小品,有的像鉅細靡遺的長篇小說。
通常前世經驗會落入以下五個範疇之內:

   1. 你會經歷另一世完整的故事。
   2. 你將短暫地瞥見一系列影像,伴隨著一絲靈性的啟發以及一種深沉的幸福感。
   3. 你會經歷一種痛苦或不舒適的身體感受,但當你回到正常的甦醒狀態,這些便會消失。這些痛苦通常跟慢性病有關。有時候這樣的病狀會在回溯前世經驗後消失。
   4. 你會釋放你的恐懼、憤怒或悲傷。
   5. 你感到異常的平和與放鬆,你不想從催眠狀態中甦醒。一旦你回到正常的清醒狀態,你會感到清新與活力。

人們想發掘前世經歷並不一定是因為好奇。來向我求助個人業力療法的人,通常正經歷著以下的問題:

   1. 面臨危機:正苦於某種失落,可能是死亡或者離婚,他們需要靈性的安撫。
   2. 受阻:陷入罪惡、困惑或恐懼的泥濘,他們不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便是無法達成自己的目標。
   3. 掙扎:困在戲劇化的情境之中,糾結在困難的關係裡。
   4. 想探索:渴望成長與發展,他們想「瞭解自己」。

揮之不去的前世記憶,可能阻擋了我們的氣場或個人能量場,阻礙了能量的自然流動,並且限制了我們今生的經驗。即使是從人際關係中獲得的滿足,都可能受到損耗。這樣的阻滯很可能耗弱我們的健康。
讓回溯前世與療癒成為可能的基本預設在於:我們的潛意識世界比我們的意識心靈存在的世界更為廣袤。我們的潛意識整體地(holistically)連結到我們的靈魂,當我們探索靈魂之際,我們存在的最深層面便能獲得療癒。
在人們成長的階段,每當面臨變動時往往最需要支持。我在回溯前世的療程期間,為客戶營造出安全、溫暖的空間,讓他們能更加深入,並與內在自我取得聯繫。當他們進入新的領域,我便扮演導引的角色。因為前世經驗,人們通常會:

   1. 找到內在的祥和。
   2. 化解內在的屏障,獲得心靈的澄澈,並達成個人目標。
   3. 釋放摧毀性的情緒模式與自我挫敗的態度,從而改善人際關係。
   4. 與他們的靈性連結,與自己的生命目的協調一致,並釋放任何對死亡的恐懼。

業力療法的過程有助於你明瞭你所面臨的挑戰背後的心靈課題。你將會看見更寬廣的面貌,並獲得為何經歷艱難處境的啟示,然後擁有更大的能量去面對。



作者簡介:

狄吉娜‧沃頓(Djuna Wojton)
狄吉娜‧沃頓被〈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封為「費城新世紀女神?,是位領有執照的催眠師、直覺諮詢師與靈氣治療師。她同時曾經在電台主持節目,也是「美國線上」(America Online)的專欄作家,目前居住在賓州費城。網址:www.djunaverse.com工作坊及相關訊息請上網:www.kirael.com




本書目錄:


推薦文 / 當下,繁花盛開
超值的武功祕笈/ 張淑瑤
前言/ 探索未知
第一部:業力療癒工具
第一章 你的內在世界
第二章 療癒的隨機性
第三章 靈性改造
第四章 重整業力模式
第二部:與他人的業力聯繫
第五章 業力基石:祖先的遺緒
第六章 家庭關係的修復
第三部:業力聯盟
第七章 療癒業力關係
第八章 業力浪漫關係
總結
致謝
業力辭典
建議書單與資源




本書特色:

* 《業力療法》是一本專門探討前世業力與今生命運關連的書籍,將業力視為我們選擇的生命課題,積極學習這些課題就能夠轉化命運。
*  本書綜合許多方法,包括花精的使用、完整的冥想練習以及塔羅牌、拼貼畫等,使讀者能夠有所依循,一步步瞭解自身課題,並且加以轉化。
*  書中包含許多作者在二十年的催眠經驗中累積的案例故事,精彩可讀,發人深省。適合對於前世主題有興趣的讀者,帶著愉快的心情輕鬆閱讀,一窺輪迴轉世的奧妙之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