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朋友

好朋友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有一個人很年輕就被蒙主寵召了,他很不甘心問上帝:『為什麼都沒有事先通知就把我召來了,害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很多事也都來不及交待。』上帝回說:『我有預先通知你啊,有寄三封信給你,你沒收到嗎?』年輕人:『沒有啊,我沒收到!』



上帝:『你有沒有常覺得很累、想睡覺,精神總是不好的樣子?』年輕人:『有啊有啊,這就是你寄給我的信?那我有收到…』上帝:『你有沒有常感到肩頸酸痛?年輕人:『有啊,那我也有收到。』上帝:『你有沒有常覺得頭暈、頭痛,視力變得模糊?』年輕人:『有啊,這就是你給我的三封信?』上帝:『對啊,所以我有預先通知你了,只是你自己沒注意。』



年輕人也無話可說,只好跟上帝要求:『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回去交待後事?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上帝就用手指比一,年輕人答:『一千萬嗎?沒問題我可以給你。』上帝搖頭。年輕人:『一百萬?』上帝又搖頭,『那是十萬嗎?』上帝仍是搖頭。年輕人:『那你到底想要多少?』上帝回答:『你只要給我一塊錢。』年輕人聽了很高興說:『才一塊錢太容易了,我馬上給你。』



結果他翻遍身上口袋也找不到一塊錢。大家應該很容易了解故事的主題要說什麼了,現代人生活太忙碌,身體已經出現警號也不以為意,等到倒下的那天才要注意,為時已晚,還想跟上帝交換條件嗎?連一塊錢都拿不出來,『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啊!』上帝有寄警告信,是人——沒在看!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

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

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

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願上天賜福你,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對自己健康負責,
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子才是你自己的。

親愛的朋友,有你真好!  願你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