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供大家參考)

趕緊喝一口水,看完要來一大杯,平日不待口渴就要喝!養成好習慣。

一個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 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睡前一杯溫開水..起床一杯溫開水..更佳!

巴特曼博士是亞力山大・佛萊明-盤尼西林發現者和諾貝爾獎得主的學生,他將畢生精力致力於研究水的治療作用。只需要兩杯水,就可以解除因胃潰瘍引起的劇烈腹痛。他不用藥,僅用水,就治癒了3000多名患者。本書總結了作者幾十年的研究成果。

他發現水可以治療:
心臟病和中風:因為水能稀釋血液,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骨質疏鬆症:因為水能使成長過程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白血病和淋巴瘤:因為水能夠將氧輸送進細胞,而癌細胞具有厭氧的特徵;
高血壓:因為水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
糖尿病:因為水能夠增加身體內色氨酸的含量;
失眠:因為水能夠產生天然的睡眠調節物質—褪黑激素;
抑鬱症:因為水能使身體以天然的方式增加血清素的供應;

介紹喝水的方法:

(1)喝水,不是喝茶、一天喝2~3 升的水、分多次喝、不是等到口渴時喝水、喝水時要加點鹽、儘量喝白開水,而不是碳酸飲料和咖啡。現代人,包括大多數的醫生不明白;水在人體中的作用,有多麼重要。藥物可以緩解病情,卻治不好人體的衰老性疾病。我們就會恍然大悟,許許多多疾病的病因僅僅是身體缺水。身體缺水造成了水代謝功能紊亂,生理紊亂最終又導致了諸多疾病的產生;

(2)水是生命之源:人之所以能在陸地上成長,也是因為身體內,有一整套完善的儲水系統。這個系統在人體內儲備了大量的水,約占體重的75%。正因如此,人才能在短時間內,適應暫時的缺水。同時,人體內還有一個乾旱管理機制:在人體缺水時,嚴格分配體內儲備的水,並讓最重要的器官先得到足量的水以及由水輸送的養分。

水的分配中,大腦處於絕對優先的地位。大腦占人體重量的150,卻接收了全部血液回圈的18%一20%,水的比例也與之相同。身體缺水時,乾旱管理機制首先要保證重要器官,於是,別的器官的水分就會不足。這時,它們就會發出報警信號,表明某個局部缺水。作者從醫多年,經常碰到這種情況:明明是身體缺水發出的信號,急需補充水;但人們卻用化學藥品對付這些缺水信號。更不幸的是,這個錯誤還會持續;身體的病狀逐漸發展,脫水症越來越複雜;用藥越來越多,直到有一天病人死了。這時,誰都說不清他究竟是病死的還是渴死的。這是新的認知模式和新的科學理念,當然要挑戰現代醫學,得到廣泛認同不容易!

(3)離經叛道的新理念

人體是由25%的幹物質(溶質),和75%的水(溶劑)構成的。今天的科學認為,人體是裝滿了各種不同性質的固體物質,水只不過是無足輕重的「填充材料」和運輸工具。而且,只有溶質(也就是溶於血液的物質,或血液攜帶的物質和血液中的血清)才能調節人體的各種活動,調節人體對水分(溶劑)的吸納。這樣的錯誤認識使得醫學研究時全都盯著一個方向:找到致病的「特殊」物質、先用化驗來查找病因,再尋找化學品中和或改變這些「溶質」。溶劑,即水,有調節體內功能的作用,還能調節溶解於其中的溶質(固體物質)。大腦總是浸泡在含有鹽分的腦脊髓液體中。身體裡的水被視為溶劑,水中溶解的固體物質被稱為溶質。

水的漣漪

水是天然的保健良藥,能夠解決多種健康問題。這也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發現。

特別是,進入成年後,渴的感覺會逐漸衰退,我們的身體內的水分會越來越少。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細胞的含水量也會逐漸減少,細胞內的含水量,與細胞外含水量之比從11,減少至大約0.81,也就說是進入老齡後,每十年身體內喪失3升以上的水。

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我們飲水是為了滿足細胞的功能需求,飲水量的減少會影響細胞的活力。有一天深夜裡,他發現了一個神奇的事實:只需要兩杯水,就可以解除因胃潰瘍引起的劇烈腹痛。在監獄15個月時間內,他已經治癒了數百名囚犯;在隨後的兩年半時間裡,使用自來水成功又治癒了3000多個因各種壓力導致的胃潰瘍病例。

這時,作者清醒地意識到,這些人實際上只是於渴而已,病人脫水的信號,是通過身體的疼痛表現出來的。人們都會對乾渴和饑餓做出反應,以為二者都是饑餓導致的。但是人們總是吃固體東西,只有身體需要消化過剩的食物,導致乾渴的感覺逐漸佔據上風時,才會喝些水。在這種情況下,身體的缺水過程,可能會進入一種持續發展的階段,以致會以一個適應機制逐漸形成和鞏固下來。這一過程,將會破壞乾渴管理機制,致使身體無法通過有效的乾渴感覺表達對水的需求。

也就是說:如果你喝的水越多,你的口渴感就會越敏銳;你喝的水越少,你的口渴感就越遲鈍。茶、咖啡、葡萄酒和飲料,不能代替身體所需的天然水。因為,這些飲料固然含有水分,但也含有脫水因數,特別是咖啡因和酒類。這些物質不僅會清除溶解它們的水分,還會清除身體額外的水分。當你喝咖啡、茶或啤酒時,身體消耗的水分,總是多於這些飲料含有的水分。假如你喝完飲料後測量一下尿液,你就會發現你排出的尿超過飲料的量。當人體處於脫水狀態時,它就會將當前所剩的水分重新分配。在人體內部,某些區域水分供應不足,就會發出警報。

當乾渴管理機制發生作用時,人體僅存的水分將會得到調配,並在需要時使用,這會使人體的整體運行機制發生改變—即開始生病。如人體長期脫水,會導致依賴水分的機體功能暫時關閉或休眠,因為身體需要將所剩不多的水分儲存起來,以便度過困難期。進而身體脫水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某些器官和功能的承受力就會達到極限。這時,身體最活躍的組織和器官,將首先發出特定的信號並且通知我們:身體已經進入嚴重缺水狀態—慢性病出現。藥物治療,只能暫時消除身體缺水的各種危機信號;對人體細胞(包括基因細胞)卻有害無益。

長期脫水,會使身體機能的活躍性和有效性徹底喪失;即便是藥物也不能起到任何作用;這種可怕的情形,還將傳遞到下一代身上。特別是哮喘症、過敏症、胃灼熱等疾病,都可通過補水來進行預防,並且只有這樣;在我們自己以及下一代人的身上,某些疾病才不會產生。蛋白質和酶這兩種物質,在低粘稠度的溶劑裡,效率更高。只有周圍的水分充足,它們才能夠高速擴散和運轉。如果溶劑因細胞內缺水而產生高粘稠度,那麼,蛋白質和酶在細胞內部的運轉效率就會迅速降低。

老年人,身體水分不足的問題,十分突出!他們每10年身體的水分,平均喪失3.5~6升,這是一種巨大的損失。而且,依賴口渴的感覺,會引起長時間脫水,主要是引起細胞內部脫水,結果導致生產神經傳遞素的「工廠」體內的氨基酸大量喪失。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內的水分含量,將逐漸少於細胞外的水分含量,細胞內部的水分逐漸流失,將導致水滲透平衡被完全打破,細胞的吸水性能和儲水性能將會逐步喪失,這就是開始乾癟!

假如老年人體內的水分充足,將會有一個潛在的好處:它能提高成蛋白質和酶的活性;由於蛋白質和酶受所處自由水環境的影響,這意味著體內擁有充足的水分,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預防早衰和所有感觀系統的過早退化。僅僅依賴乾渴的感覺做出判斷,等到口渴才開始喝水,只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等待口渴,意味著忍受疼痛和提前死亡。

<<<水在身體中的作用>>>
1.身體出現局部缺水,首先會抑制身體的某些功能,並最終使之徹底喪失。
2.水是能量的主要來源,它是身體的「流動資金」。
3.水在身體所有細胞內部產生電力和磁力,它提供了生存所需的能量。
4.水是細胞結構的建築粘合劑。
5.水可以防止基因遭破壞,並使基因因此更能發揮他的所長。
6.水可以大幅度提高骨髓免疫系統的效率,所以水也可以提高防癌的效率。
7.水是所有食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主要溶劑。
8.水可有助於食物分解成細小的顆粒,促使它們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
9.水可以提高身體吸收食物核心物質的效率。
10.水可以運輸身體內所有物質。
11.在血液、紅細胞和肺部收集氧氣的過程中,水可以提高效率。
12.當水到達一個細胞時,它可以為細胞輸送氧氣,並把細胞產生的廢氣交由肺處理。
13.水可以清除身體各部分產生的有毒廢物,並把它們交由肝和腎處理。
14.水是關節空隙的主要潤滑劑,它有助於防止關節炎和背部疼痛。
15.水可以使椎間盤成為「防震氣墊」。
16.水是最好的傾瀉劑,可以防止便秘的產生。
17.水有助於減少心臟病和中風發生的幾率。
18.水可以預防心臟和大腦的血管阻塞。
19.水對身體的冷卻(排汗)系統和加熱(產生電能)系統至關重要。
20.水為大腦行使正常功能(尤其是大腦的思考功能)提供活力和電量。
21.水是提高所有神經傳遞素(包括血液中的血清素)生產效率的關鍵物質。
22.水是大腦產生所有荷爾蒙(包括褪黑激素)的必需物質。
23.水有助於預防注意力缺乏症。
24.水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擴大注意力的範圍。
25.和所有飲料相比,水是最好的飲料,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26.水有助於減少壓力、焦慮和抑鬱。
27.水可以改善並恢復正常的睡眠習慣。
28.水有助於減少疲勞,為我們提供能量,使我們更加富有朝氣。
29.水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光滑,並可延緩衰老。
30.水可以使眼睛更有神采。
31.水有助於防止青光眼。
32.水可以使骨髓的造血機制恢復正常,並有助於防止白血病和淋巴瘤。
33.水可以大幅度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以對抗感染和癌細胞的產生。
34.水可以稀釋血液,防止血液凝固。
35.水可以減少經期前疼痛以及潮熱。
36.水和心跳機能可以產生稀釋物和水流,防治血管形成廢棄物沉積現象。
37.在脫水過程中,身體不會儲存任何剩餘水分,這也是你必須每天及時補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