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神奇了!日本名醫30年心血發明一套操,7天讓血管回春!

太神奇了!日本名醫30年心血發明一套操,7天讓血管回春!

https://lifez.co/story/1916#.XGTe9qs_RU4.lineme

皮膚鬆弛、腿腳不靈便、內臟功能衰退、記性變差……血管一旦出現老化,不管處在哪個年齡,都會出現這些全身的衰老症狀。
早點「養」血管,勝於老來「治」,此文適合所有的中老年朋友看看:
血管老化有多可怕?!

1、血管變脆、變硬,活動能力下降
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血脂症會加速血管硬化,反過來動脈粥樣硬化又會進一步升高血壓,形成惡性循環。
2、血管堵塞,記性差
動脈堵塞可造成其供血臟器、肢體缺血壞死或功能減退;慢性腦供血不足則會造成嗜睡、記憶力減退、精力不能集中等。
3、頸動脈斑塊,心腦功能減退
頸動脈斑塊主要指頸動脈粥樣硬化病變,多數為動脈狹窄,是全身動脈硬化的局部表現,病人往往同時伴有顱內動脈和心臟冠狀動脈硬化、下肢動脈硬化,並導致相應症狀。
4、靜脈曲張,站立困難
靜脈曲張導致因素比較多,長期體力勞動者、職業上要求長期站立者(教師、交警、售貨員、理髮師、廚師等)多發,患病後影響站立和行走。
深靜脈血栓後遺症和動靜脈瘺病變也可以表現為肢體腫脹和代償性淺靜脈曲張。
5、血管老化導致身體功能減退
此外,特定部位的血管功能老化可引發身體多種功能減退:如頸動脈硬化導致腦缺血和腦梗塞;主動脈硬化可以導致胸腹主動脈瘤,危及生命等。
所以,養血管要趁早!
如何養呢?
日本名醫30年心血發明 原地小跑步體操 7天讓血管回春
許多人認為有效的運動就是要換上休閒運動服裝,到戶外或上健身房花個半小時一小時運動才算數,因此常常以忙碌為藉口給自己推脫了,小心如果久坐不動的話,血管老化,疾病就會找上門。

日本名醫池谷敏郎以他行醫多年的經驗發明了一套體操,動作簡單,不需要任何器材,每次1分鐘就能達到健身,降低血管年齡,並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這套操就叫:原地小跑步體操
這是池谷敏郎耗時30年心血所發明,只要一點時間、空間便能進行的簡單運動。
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退休人員,隨時抽個空在原地小跑步1分鐘,一天3次,據說一周後血管年齡可降低9歲,還能強化骨骼、肌肉……
原地小跑步體操現在可是風靡日本,日本女性很多都靠做這個體操來保養身材。
原地小跑步體操怎麼做?
首先放鬆肩膀,手臂自然擺動,但腹部得用力挺著,腳尖墊起來,用小跑步的方式,原地小跑步。一天3次,每次1分鐘。
進行原地小跑步體操時,血液循環會加速活化,製造出能夠修復及擴張血管的一氧化氮,因此,能夠有效預防動脈硬化、心肌梗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