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慈悲引領與宇宙琉璃光愛的光照

慈悲引領與宇宙琉璃光愛的光照

http://soul.tw/kir/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這是由一位來自第七次元的指導靈齊瑞爾大師透過祂的靈媒管道弗瑞德‧思特靈牧師所分享給居住在台灣的人們的美好訊息;其中有一段特別令台灣人震撼,齊瑞爾大師說:「我要傳遞給台灣朋友們的訊息是,在台灣的世界中,會有人帶領開始進入意識蛻變當中。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必須告訴你,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現在不能說。但是等我到了台灣,我就會告訴你們。但請記得這件事,台灣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要引領全亞洲進入意識蛻變的旅程。在日本的人對這個不太有興趣。當然他們現在懂了,因為我已經告訴他們。台灣目前的能量是在整個亞洲裡面最領先的。請理解這點,你們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著這個小島。」

倘若來自第七次元的光之高靈都闡述出這樣的訊息,那麼長久以來在無形中一直被來自第八次元的宇宙琉璃光所光照與眷顧並依此由第三次元躍升直至第八次元的諸同修們,真是無比的幸福啊!

藉由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的通靈,一位從第七次元的光來到這星球的慈愛指導靈齊瑞爾大師,將自身的光奉獻給地球層面來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意識大蛻變」。
目前在臺灣有翻譯出版三本書;
預知生命大蛻變 - 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預見未知的高我 - 我們從未揭露過的高我的祕密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 引領出古老失傳的智慧

透過外星高級指導靈齊瑞爾大師所傳遞的訊息,更印證了〝宇宙琉璃光〞對揚昇這顆星球的重要性!

TOP

台灣已經準備好了

http://soul.tw/kir/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全文



Kirael: 大家晚安, David, 你好! 我們正和台灣的朋友在講話嗎?


DJC: 是的
Kirael: ~~我愛台灣。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有一世在那裡生活過,我等一下會再告訴你更多。我現在先做個開場,等一下你可以問我任何問題。你不用按照事先準備的問來發問,你可以問任何你想問的問題,公平吧!


DJC: 好的



Kirael: 我的管道即將去到台灣,你現在看到的形像就是我的管道,就在這裡。原來的人已經離開了,不在這裡,但他等一下會再回來。
       請了解這一點,他會去到台灣,是因為他一直都想到台灣為大家服務。他會去到台灣不是為了炫耀什麼東西,他只是單純地知道,當他抵達台灣時,和大家分享的所有事情,是如此的深刻淵博,如此有活力,如此動人,所有的方法都可以公開地以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會這麼告訴你,我的朋友。他會來到台灣,是因為他想要這麼做。他將和我(齊瑞爾)一起進行二個活動,是的,就是我和他。請記得這一點,來參加的人,你們都可以問我任何問題,但我會告訴大家什麼是「第四次元」。你知道你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三次元」,三次元的旅程就是要我們經歷從恐懼走向愛。從恐懼走向愛,你們所要穿越的空間是如此地的巨大。請了解,恐懼和愛,就是陰和陽。對這個旅程你們所能做的了解,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們,這整個計劃,就是你們即將離開三次元的世界,穿越到第四次元的光裡面。你們在台灣、大陸、日本或其他在亞洲其他地方的人,他們曾經被教導說他們有十二股DNA,或六股DNA等等,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這麼說吧,我將會告訴大家什麼是第四次元。也許你會說,我有朋友是五次元來的呀。我說,這當然很有可能。但是,演講會來的的聽眾朋友們,他們全部都有具體的肉身,就像這樣,真實的肉體,那麼這就表示,他們聽講的當時都還是在第三次元裡面。請了解這點,「第四次元」是一個全新的光。請聽懂了,我的朋友,因為我們要走的過程,就是由三次元的恐懼和愛,進入到四次元的愛和光之中。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四體:肉體、情緒體、精神體、靈性體。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四體的系統,因為這是我們在「第四次元」將會用到的。我們到時候會再做完整的說明。先說到這裡,因為如果我再繼續說下去,你就沒有時間問其他的問題了。所以,我的朋友,你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呀?

DJC: 謝謝你,我們歡迎你來到台灣。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你要選擇台灣做為拜訪整個亞洲的第一站?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來台灣教導標記細胞療癒法?這和意識大蛻變有什麼關聯嗎?



Kirael: 哦!你真的很想要我回答這個問題,對吧!
他們並沒有預先告知我,我該回答你什麼,但讓我告訴你這個答案。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台灣?因為台灣就在這個方向上面。你知道嗎,台灣的人,目前是如此磁性的聚合在這個意識蛻變的旅程上。我們有些參加者來自日本、中國或其他亞洲地區,或是其他地方的人也來到這裡。請了解這一點,我的朋友,台灣正在搜尋我和我的管道的能量。你知道嗎?在美國的人,我的管道帶著我去美國的各個地方,例如我曾去邁阿密、佛羅里達、德州或紐約等地。我的有些聽眾會問,我很納悶那個人是真的嗎?我只是要告訴你那些美國人的狀況,當然他們也會問我其他問題。但是,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台灣的人現在內心有非常非常強烈的渴望,和渴求。為什麼他們有這樣的渴求?這是因為台灣的人知道一些美國人所不知道的事情。我是從美國來的,我不是在說美國人的壞話,我只是告訴你這個實情。目前整個台灣的能量是被強烈的造物主力量之光所啟發的。請知道,造物主或說造物主的力量是非常神奇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管道想要去台灣,他知道這是一個最好的起點。他會從那裡開始成長不斷地前進,他會去中國還有其他地方。我知道這是最好的起點。我知道會有幾百個人來參加我的現場通靈演講會,我不在乎到底有幾個人,但是我知道所有來參加的人將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我所能做的就是在整個過程中和大家在一起。我的管道會簡短說些話,接著我會和大家說話,我整個晚上會和大家說很多很多的話。


       接下來,說到「標記細胞療癒法」,我的管道會告訴你們這些相關的資料。有時間的話,我再另外安排一些時間來告訴你們。但最重要的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的管道要去台灣,是因為你們在台灣的人,和在美國、德國或蘇俄的人有很大的不同。是一群非常有意願和決心的人。

DJC: 非常感謝你。請問你有什麼特別的訊息想要傳遞給台灣的朋友嗎?



Kirael: 我告訴你,我的朋友,我將從這裡開始傳遞訊息給你們,我會到台灣時結束我的訊息。我要傳遞給台灣朋友們的訊息是,在台灣的世界中,會有人帶領開始進入意識蛻變當中。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必須告訴你,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現在不能說。但是等我到了台灣,我就會告訴你們。但請記得這件事,台灣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要引領全亞洲進入意識蛻變的旅程。在日本的人對這個不太有興趣。當然他們現在懂了,因為我已經告訴他們。台灣目前的能量是在整個亞洲裡面最領先的。如果你們讀過我的書就會知道,地球在進入四次元的過程內會發生黑暗三日,這個你已知道。你知道當你從黑暗三日後醒過來,你就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將會發現,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回到地球上來。如果你在這個房間內跳起來,可能你的頭會撞到天花板。這就是我們要注意的整個過程,因為你整個身體都會改變,你會改變為愛和光。請注意了,我的朋友,我將試著告訴你們,你們的祖先,整個亞洲地區的祖先都包圍著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去台灣的原因,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我一定要先去台灣。因為台灣有這種指導靈的能量。請理解這點,你們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著這個小島。你們現在還不能完全了解這是什麼力量,但這些力量已經在那裡。所以我會去台灣,對那些知道我在說什麼,並且準備好要起程進入新次元的人演講,好嗎?這是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但是我還有更多的東西要講。我告訴你吧!如果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渡過黑暗三日,你就會準備好你該具備的東西。例如你已經學會標記細胞療癒法,你會準備好的。現在就開始起程吧。

DJC: 最後一個問題。很多參加工作坊的人都是有心想要從事靈性服務工作的。這些光之工作者,或想從事靈性服務工作的人,什麼是他們目前的首要之務?



Kirael: 非常好的問題。你問的問題真的非常好。哇!這麼說吧,這個問題是非常有影響力的。什麼是你的靈性呢?靈性就是一個群體~在他們的語言當中沒有恐懼這二個字。請理解這個意思,整個過程的含義就是改變你的覺知。每個人都要聽懂我的話,在收聽的人都聽好了,台灣是一個還不完全知道靈性是什麼意思的地方,但是在他們的內心卻懷有極大的渴望想要了解靈性是什麼。請明白這點,如果你們當中有三百個人來聽我的現場通靈演講會,你們就會明白靈性是什麼。因為靈性的意思就是沒有恐懼。不管是宗教上的恐懼,例如天主教徒、新教徒或佛教徒等,他們在人生旅途中都帶著恐懼,即使是基督徒也是一樣。他們都遠離了這個靈性覺醒的過程。因為當我們說到靈性的意思,就是不需要有恐懼,你們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你們唯一要害怕的事情是死亡,但是死亡也只是一種經驗。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向大家證明這件事。無論如何,音樂響起就表示我該離開了。最後,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我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講話。你們和我,台灣的朋友和我將會一起共渡非常愉快的時光。請相信我,台灣已準備好了,大家準備好和我(齊瑞爾)及我的管道共聚一堂,我和我的管道將和大家在一起。我們會待在那裡直到完成我們的任務。晚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