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沸騰日本《一日一餐的健康奇蹟》名醫實證!

沸騰日本《一日一餐的健康奇蹟》名醫實證!

不斷有最新研究指出,「吃得少」是健康
長壽的要訣之一,因為新陳代謝率會讓自由
基增加,導致老化,增加提早死亡的風險
。英國皇家科學學會在今年夏季科學展上,公布發現「六分飽延壽20年」;國家地理頻道探險家、《藍色寶地》作者丹.布特尼,採訪日本的人瑞寶地沖繩時,發現老人家在飯前會說「只吃八分飽」,飯後則說
「我不餓了!」還可能是世上唯一會限制自己攝取多少熱量的族群。

今年轟動日本的No.1養生新法也反映了這項潮流!身為乳 房專科 醫師及醫學博士的南雲吉則,不僅出生在具有心肌梗塞病史的醫生世家,他自己也由於長期行醫的工作壓力,出現心律不整、便秘和肥胖,終於在45歲那年決定開始了自由式的「一日一餐飲食法」。

現年57歲的南 雲 醫師,卻擁有26歲的血管年齡,28歲的骨質年齡,腦年齡則是38歲!這些「內在健康」的外顯,讓他看起來像30歲!

請看以下連結的完整介紹

http://www.booklife.com.tw/e-paper/20120906.as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