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心臟最怕這樣東西!!——94%的人都不知道!!

心臟最怕這樣東西!!——94%的人都不知道!!

心臟最怕什麼??冰冷的東西!
另一個論點告訴妳,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多吃溫熱的東西。
如果妳要健康長壽,
就該知道:心臟的<最大剋星>是什麼 ?

習慣於吃飯時或是飯後配冷飲嗎?

很舒服、很爽,尤其邊揮汗大啖麻辣鍋、邊喝冰,沙士,實在很有滿足感。

如有這個習慣,請看看以下的介紹:心臟的最大剋星就是飯後喝冷飲!絕不喝冰涼的食物這是各界心髒病專業醫生一致指示!

請您仔細閱讀並且把它轉寄給您的朋友!

中國人和日本人吃飯的時候喝熱茶,而不是喝冰開水,我們應該學習中國人和日本人的飲食習慣。

吃過飯之後喝一杯冰冷的飲料的確很舒服,然而,冷飲會使妳剛剛吃下肚的油膩膩的食物凝結在一起,而且會使胃腸的消化作用變慢,一旦這一大坨像爛泥的東西碰到胃酸,就會分解而很快地被腸子吸引,它會附著在腸壁上,沒多久它就會變成脂肪,而導致癌癥,所以說,吃過飯之後最好還是喝一碗溫熱的湯或一杯溫開水。

Common Symptoms Of Heart Attack...心臟病發作的一般徵兆請妳特別注意:
並不是所有心髒病發作的時候都會左臂疼痛,妳倒是要留意妳頸項的劇烈疼痛。

心臟病發作的時候不一定會胸口疼痛,而噁心和猛烈的盜汗才是心髒病發作時常見的癥狀,有60% 的心臟病在睡夢中發作而患者因此一覺不醒,頸項疼痛常常會把妳從熟睡中醒過來,所以要特別小心,我們懂得越多,活命的機會就越大。

一位心臟病專科醫生說,如果每一個讀到這個資訊的人都把它轉寄給十個朋友,至少可以救活一個人!

TOP

發新話題